【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工会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小组组织教职工赴嘉兴南湖重温红船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9   访问次数:300

    为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11月1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嘉兴南湖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并瞻仰南湖革命纪念船,共同追忆开天辟地的历史史诗,缅怀改天换地的革命先辈,学习感天动地的红船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包华主持活动。

    活动引发了全院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高度概括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的大讨论,包华表示,工会的活动能够结合主题教育寓教于形,寓教于心,给予了所有教职工极大的精神鼓舞和灵魂升华,让教职工从党的珍贵史实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上获得了巨大的精神财富,很有意义。

作者:陆敏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