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教职工网球联谊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18   访问次数:278

    11月4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教职工网球联谊赛在徐汇校区网球馆顺利举行。本次联谊赛由华东理工大学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网球协会承办,邀请到来自上海海事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的一众好手切磋球技。

    本次比赛共吸引到来自两校的30余位老师参加。赛前,双方相互介绍了参赛队员,并合影留念。

SYK_0765

    值此之际,上海海事大学迎来110周年校庆,为祝贺两校的诚挚友谊与网球赛顺利举办,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副书记相雷向工会副主席陈涛赠予工会一份海事大学校庆纪念品。

    比赛开始本着相互交流,增进友谊,愉悦身心的目的,本次比赛在轻快的气氛中进行着。比赛分为AB两大组进行,两校的网球选手,斗志昂扬。

    经过20多场比赛,中午12点,本次联谊赛在欢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大家其乐融融,享受了一场网球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