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畅游美丽华理,共庆祖国70华诞”华理亲子游园会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8   访问次数:455

为了增进华二代对华理的情感,校妇委会、工会联合教工亲子协会特在祖国70华诞、校庆67周年之际,组织华理亲子游园会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对象:

活动时间:20191027日(周日)上午9

参与对象:华理亲子协会的小朋友及家长。(提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需携带一本或多本图书。)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021日上午12:001023日上午12:00

通过工会微信号——服务大厅——活动报名即可

三、活动内容:

3周岁以下的小朋友到校工会团结七楼前草坪体验非洲音乐、非洲舞、吹泡泡、欢乐降落伞等活动。

3周岁以上的小朋友前往下列指定地点,完成任务,打卡集章。完成每项任务均可获活动章一枚。

1、铭记时光(华理大草坪旗杆下:所有参与活动的父母和小朋友当天上午9点准时到达大草坪旗杆下完成集体照拍摄,领取“活动卡一张”。

2、告白祖国(大草坪毛主席像前):家长引导小朋友告白祖国,可以是唱歌、说一句祝福的话、背诵爱国诗词等。

3、校史问答(大礼堂南门):回答关于校史的三个问题。

4、你抛我接(大礼堂南门:小朋友抛球(羽毛球/乒乓球),家长拿筐(筒)接球,5个球进3个则获胜。

5、青春飞扬(友谊餐厅旁篮球场):根据小朋友的年龄自行选择钻圈、拍球、打篮球或者跳绳等任务之一。

6、齐心协力(友谊餐厅旁篮球场):小朋友将篮球(气球)夹在膝盖处,往前跳至家长处,将球交给家长,家长将球夹在膝盖处往回跳。

7、翰墨传承(图书馆南门):家长与小朋友共同完成校训书写,或者在印有逸夫楼、图书馆、教工食堂、和平楼、大草坪等学校景点坐标的简笔画卡片上进行色彩填充。

8、共享书香(图书馆南门):小朋友需携带一本或多本图书与他人交换分享,或捐赠给我校对口支援的寻甸地区。

9、快乐家人(图书馆南门):小朋友用球拍运乒乓球走到终点,运球过程中家长可帮助小朋友捡起掉落的乒乓球放回球拍。

10真情流露(学校工会团结七楼前草坪):小朋友在学校纪念版明信片上写下对父母或者其他小朋友的祝福,并交换明信片,与父母或者参与活动的其他人完成合照。

☆成长好礼(学校工会团结七楼前草坪):集齐上述9个活动章,并将每个活动场景选取一张照片发微信朋友圈后到工作人员处换取“2019年亲子游园会纪念品”。

最先集齐章并到达终点的20位小朋友还有额外小惊喜哦!

 

温馨提示:1、请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务必走人行道,注意往来车辆;2、请家长务必全程陪同小朋友,谨记安全第一;3、请给小朋友选择适合运动的衣服和鞋子。

校工会(妇委会)

教工亲子协会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