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工会法律咨询服务专场活动在华理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5   访问次数:222

  上海市教育工会法律援助服务专场活动10月12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八角亭二楼举行,吸引了众多校内外教职工前来咨询法律问题。

  我校法学院专家教师参与了接待咨询,为前来咨询的教育系统职工们的法律困扰排忧解难,咨询内容涉及合同纠纷、消费者权益、婚姻家庭、劳动人事、不动产等的各个领域。

 

  咨询期间,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生活保障部李弢等在工会副主席王莉的陪同下莅临咨询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并参观了我校筹建中的上海市教师心理咨询中心华理点。吉主席对我校近年来承担上海市教育系统法律咨询服务以及为即将挂牌成立的上海市教师心理咨询中心华理点筹建等做的大量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我校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将法律维权、心理维护等辐射整个西南片教育系统教职工。

  校工会十分关心和重视教职工的维权保障工作,2001年9月依托法学院学科优势设立了工会法律咨询中心,成立十八年来切实为教职工解决了大量的法律难题,并于今年正式成为了上海市教育系统教师法律咨询中心华理点。


作者:余利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