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图书馆举办教职工书画、摄影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0-08   访问次数:244

   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变迁,图书馆举办“盛世华诞,锦绣中华——图书馆教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图书馆教职工们利用暑期返乡、休养的机会,用镜头捕捉美好生活瞬间、用画笔描绘祖国大好河山,以艺术的视角展现新时代风采。

   本次展览从教职工投稿的107幅作品中精心遴选出35张(幅)摄影、书法、美术作品进行展出,分别从城市和城市建设者、山水画卷、掠影随光现、砥砺奋进再出发等四个主题进行展示。其中,摄影作品构图精巧、视角多样,书法作品涵盖草、隶、篆等书体,美术作品涵盖国画、油画、工笔、写意等表现形式。参展作品有的讴歌时代巨变,有的描述日常生活的场景,展现了图书馆教职工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览在奉贤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展出,展期从9月29日至10月19日。

作者: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