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华诞,瑜伽与乐,争创一流—-记教职工瑜伽协会“乐教在奉贤”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访问次数:376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教职工瑜伽协会在奉贤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乐教在奉贤”瑜伽展示活动。9月25日,来自全校各部门的30余名教职工瑜伽协会会员和奉贤学生瑜伽社的同学共同参加了这一活动。


    瑜伽老师首先带领大家通过简单的瑜伽动作来热身,伴随着轻快的音乐节奏与鼓点,老师们排成行,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如花的笑靥,转圈、扭腰、拍手,也分外活泼。热身活动后,瑜伽展示正式开始。随着舒缓的音乐响起,老师们在瑜伽垫上放松关节,舒展身体,均匀呼吸,让心灵在涓涓细流的音乐中放空,将自己融合在舒缓的氛围中。瑜伽的锻炼,不仅是为了健康的身体,也让人有轻盈的体态与年轻的心态。

    瑜伽协会本着锻炼和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化,加强教师间的合作与联系,定期举行瑜伽练习及对外表演及展示活动。在瑜伽练习及展示活动中,表现了广大教职工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团队协作、增进友谊的精神风貌,也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强健的身心迎接新中国70华诞,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