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网球队在上海市教育系统教工2018年网球嘉年华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9   访问次数:150

1118日,备受瞩目的上海市教育系统教工2018年网球嘉年华活动在上海旗忠森林网球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嘉年华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工会网球协会、上海交通大学工会承办,来自上海教育系统20余个单位的网球运动爱好者齐聚一堂,切磋球技。

我校教工网协组织12人的网球队参加了全部的活动和比赛,其中正、副教授达10人。

18日,进行了单项比赛,我校应卫勇/宫衡两位教授喜获教授组冠军。在24日的团体赛中,第五届教工运动会成绩前8名的高校各派5对双打选手进行了分组角逐。我校选手力克上海体育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两支强劲对手,进入复赛,可惜憾负同济大学,与华东师范大学共获团体赛季军。上海交通大学与同济大学分获团体赛冠亚军。


  此次嘉年华活动增进了各高校间的交流与友谊,同时也检验了我校教工网球队的整体实力。此次活动将更有效地促进我校教工网球运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