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教代会代表暨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访问次数:318

  为了更好地发挥二级教代会的作用,提升教代会代表履职能力,落实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提高图书馆民主管理水平。11月15日上午,图书馆教代会代表暨全体职工大会在徐汇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工会主席刘云主持会议。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朱广忠、馆长林嘉平以及副馆长葛巧珍、武亚珍、康健分别与全体职工一起回顾了2018年图书馆的工作成绩,并对个人履职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汇报中,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围绕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看图文等方式与全体职工交流汇报,汇报中总结工作经验,也查找工作不足,并且还2019年工作提出工作举措。

  朱广忠在最后总结中感谢图书馆全体职工一年的辛勤工作,希望图书馆人能够在转型中促发展,继续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开拓思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积极发挥情报与学科服务决策咨询功能,以及文化传承创新及育人的作用,助力“双一流”建设。

  

供稿: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