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组织优雅女性、智享生活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访问次数:1104

  11月23日下午,妇委会组织的优雅女性、智享生活系列活动在徐汇校区八角亭如期举行,活动共有百余名女教工参加。

  本次优雅女性、智享生活系列活动分为三部分:零钱包的制作、拍摄证件照和膏方配制。活动通过工会工作平台报名,零钱包制作、证件照拍摄、膏方配置名额均被秒杀,可见活动深受广大女教职工的欢迎。

  零钱包制作活动需要一针一线的缝制,虽然大部分老师都没有缝线功底,但是她们的热情与兴趣足以弥补,每一位老师都极其认真地创作着属于自己的零钱包。证件照的拍摄需要一系列的步骤,首先化妆师要给每位女教职工化妆,然后女教工自行挑选衣服,再请摄影师进行定妆拍照,每个人都乐此不疲的进行着每一步。后续经过仔细的修图,一张张美丽优雅的证件照也将快递到各位女教职工手中。膏方配置活动将在11月29号下午进行。

  本次系列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繁忙而快节奏的工作生活当中,我们很少有机会能坐下来全身心地投入去做一件事,相信每一位老师心里都是满满的自豪感与成就感,本次活动既陶冶了艺术情操,更增添了广大女教师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