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教在奉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贤文化”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访问次数:284

    湛蓝的天空,和煦的秋风,明媚的暖阳,近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会组织教职工及其家属赴奉贤南桥“贤园”开展“乐教在奉贤”之“贤文化”主题团建活动,探究奉贤历史与文化的奥秘。

    大家来到奉贤区“贤文化”的主题公园——“贤园”,在曲径通幽的园林中漫步参观,感受地灵人杰的奉贤在历史长河中孕育的灿烂文化瑰宝,探究中华民族新时代下的贤文化。

    随后,大家来到熟悉又亲切的奉贤校区,在体育场上拉开了文体休闲活动的序幕。工会贴心设计了许多适合大人孩子齐上阵的各类趣味项目。伴随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五彩斑斓、造型各异的风筝高高飞上天空,塑泡材质“飞机”和竹蜻蜓比高,趣味足球射门和篮球投篮等让办公室里的“久坐一族”动起来,出身汗。

    运动热身之后,大家结伴来到了学校周边的农田走访。时值深秋,稻谷成熟,无垠的田野摇曳着金黄色的麦浪,微风中带着收获的味道。兴奋好奇的孩子们和久居城市的老师们都被眼前“都市里的村庄”的陇上景象吸引,纷纷驻足拍照,将多彩奉贤这幅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画卷定格在每个人的心田中。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会通过连续3年开展的“乐教在奉贤”主题活动,受到了教职工及其家属的热烈欢迎,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培育了积极奋进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