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工会2018年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1   访问次数:168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间的友谊,2018年11月8日药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工赴常熟开展为期一日的游园登山活动,活动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此次活动的目的地是位于常熟西郊的富有人文历史渊源的曾赵园和层峦叠嶂可登高远望的虞山,8日一大早各位教职工早早地等候在活动集合点,两个小时的车程,上午十时许到达活动第一站曾赵园,迎着今年的第一场冬雨,开启了此次的游园登山活动。曾赵园作为江南山水名园,园内亭台楼榭,错落有致,叠山理水,布局精妙,美妙的景致让全体游园队伍叹为观止,除此之外曾何园还是常熟理工大学的校史馆所在地,作为高校兄弟单位,各位老师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史馆。

兴致勃勃游园的老师们

游园老师们的摄影大作

从曾赵园出来,直接开启本次游园登山活动的第二个主题:登虞山。虞山作为常熟最高峰,山中绿植浓密,峰峦连绵起伏,自然山水秀雅,人文景观丰富,各位教职工在爬山锻炼的同时,还切身地体会到了历史与人文的味道。


下午十五时许,一行人兴致勃勃地从虞山下来,意犹未尽地坐进返沪的大巴,本次游园登山活动圆满结束,各位教师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颖,放松身心和学习两不误,希望能参加到更多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