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青春的答卷—记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18-09-30   访问次数:123

929日,由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青春在讲台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化学学院沙风获得一等奖及“上海市教学能手荣誉称号,资环学院隋倩、马克思主义学院卢杨获得二等奖,外语学院张杰、商学院蒋志强、生工学院王玮获得优秀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校工会副主席王莉、教务处副处长刘金库以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围绕本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手选拔、培训辅导、比赛筹备、服务保障以及选手参赛感悟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在现场开展教学课堂展示交流。

据悉,在已举办的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我校共有5人获得一等奖,2人获得二等奖,3人获得三等奖。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出台了一系列针对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政策,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教务处、人事处、校工会等职能部门分工合作,充分激发年轻人的活力与创造力,帮助青年教师人生出彩,所有获奖选手现均已成为本科教学骨干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