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挡不住我们对烘焙的浓浓情意 ——记烘焙协会的乐教在奉贤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访问次数:211


 2018年7月7日,校烘焙协会在奉贤校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乐教在奉贤”活动,炎炎夏日也阻挡不了烘焙协会老师对烘焙的浓浓情意。


 早上老师们参观奉贤校区发酵工程(生物工程)教学示范中心并进行西点培训学习活动,分享了夏日西点轻奶酪蛋糕的制作过程,夏日甜点各式冰淇淋的制作方法,也交流了在家烘焙过程中的各种心得,大家畅所欲言,还针对协会下学期如何拓展活动开展模式群策群力,开展了充分热烈的讨论。

  世界杯在俄罗斯如火如荼进行着,作为“伪球迷”的会员们,调上一杯独特的鸡尾酒再配上一盘自制的点心,是不是给自己和家人看球赛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情趣!看我们可爱的协会会员们是怎么做到的吧!我们走到田间,采薄荷,摘韭菜,买上苏打水,配上青柠檬,打造一杯独一无二的MOJITO鸡尾酒,再配上自制的抹茶冰淇淋,手工韭菜盒子,然后美美地坐在电视机前和家人看球赛,这滋味美美哒有没有?热爱生活,融入生活,用心去爱自己、家人和身边的每一位朋友,就是我们这些热情的会员最执着并投入的事情!

  暑假来临了,我们的老师们还有暑假作业哦!对,你没有看错,一直都是老师给学生布置暑假作业,只有我们烘焙协会的老师自己带着暑假作业回家啦!鉴于烘焙实验室场地限制,协会给每人带上各种烘焙原料,各式配方,通过微信互动,让老师们回家做暑假作业去啦!暑假作业完成的如何,请看我们开学后的检查和汇报吧!相信又是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等着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