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教职工月月赛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04   访问次数:158

6月29日,2018年教职工月月赛羽毛球比赛在徐汇校区体育馆二楼火热开幕。校工会副主席陈涛出席并致辞。开幕式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新任会长陈丰教授主持。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1队成功卫冕冠军,化工1队以3分之差屈居亚军,图书馆-马院联队和商学院-社会学院联队获得并列第三。网络学院-生工学院联队、机关二队、药学院和产业工会4支队伍获得并列第五名。

机关1队荣获冠军

化工学院荣获亚军


图书馆-马院联队和商学院-社会学院联队荣获季军

  这次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加,分成4个小组。小组赛采用循环赛,前两名进入8强;8强比赛采取淘汰制。天气虽然炎热,但各参赛队员发挥了积极向上、争创佳绩的良好精神面貌,挥汗如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运动之美。

  通过这次比赛球友们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相信也会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羽毛球运动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