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劈波斩浪 教职工龙舟协会“乐教在奉贤”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5   访问次数:150

  

  龙舟赛是中国传统的体育竞技项目,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群众基础,为了弘扬民族文化传统精神,推动健身运动的发展,我校教职工龙舟协会于6月22日在通海湖畔举办了首届“乐教在奉贤—教职工龙舟代表队鼓手及骨干培训班”,近1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协会特邀国家级裁判李军老师向各部、处龙舟队骨干成员详细讲解了龙舟比赛赛制、规则以及比赛技巧。



 理论培训结束后,师生龙舟队成员来到通海湖畔,一起热身,相互交流,展开了“师生联谊赛”。各支队伍在烟雨中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各龙舟队竞技水平,同时也增进了友谊,使全体成员体验到了家庭般的温暖。正如一位骨干所说:“虽然很多人是初次见面,但合作得很开心,收获颇丰……”。最后,教职工龙舟协会“乐教在奉贤”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