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50岁教职工集体生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访问次数:183


  6月9日,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由校工会和人事处共同组织的50岁教职工集体生日联谊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各部门负责人、部门工会主席等参加并共同为寿星们送上温暖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生日联谊活动上,陈麒代表学校向在座的50岁教职工们为学校教育事业辛勤努力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福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化工学院李莉和信息学院郭卫斌老师分别发表了感言。他们分享了人生感悟,并表示将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为华理事业挥洒汗水和激情。校工会为这场集体生日活动准备了生日蛋糕,在生日歌的祝福声中,寿星们许下心愿吹灭了蜡烛,并合影留念,互道祝福。

  此次活动教职工们还参观了中国古代活字印刷馆、华君武故居、王莘纪念馆。荡口古镇优秀的历史文化、人文底蕴让教职工们流连忘返,大家静心交流,沉淀于岁月的韵味,一解平时的工作压力,增添了大家对过去的回味。

  50岁教职工生日集体联谊活动是学校工会、人事处的传统特色活动,旨在让教职工们在活动中切实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提升幸福感,增进友谊,共同分享生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