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工参加校“月月赛”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8-05-25   访问次数:56

  为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展现员工自我风采,增进员工沟通交流,校工会于2018年5月25日组织开展了华东理工大学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我院也组织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比赛并获得名次。虽然我院教师平时专注于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很少有时间练习,但老师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在比赛现场,参赛教师全心投入,无论是单打还是双打,以积极拼搏的竞技精神打好每一个球,以合作友谊的参赛精神打好每一场球;赛程的组织安排、互相加油鼓励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团队精神的强大。

  最后比赛圆满结束,作为非专业的运动员选手,比赛的结果已显得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弘扬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相信广大教师们在平时的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中定会一如既往,继续弘扬这种精神,发展壮大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