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06-01   访问次数:171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彼此的交流和友谊,切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学校于5月25日成功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共有16支代表队、100余名教职工参加。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摘得团体冠军桂冠,化工学院代表队取得历史性突破获得亚军,季军则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一队夺得。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二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图书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4-8名。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队员积极投入、勇于拼搏,在场观众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图片说明:16支代表队列队

图片说明:大赛裁判长单培菁宣读比赛规则

图片说明:比赛现场

图片说明:选手风采

  本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参赛教职工的健康,更是增强了参赛部门的团体凝聚力。所有参赛队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更是让广大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