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华东理工大学月月赛“七人制”足球赛暨教工足球协会春季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9   访问次数:316

  初夏的华理校园,时而烈日炎炎,时而和风细雨。一个多月以来,教职工们在“七人制”足球赛暨教工足球协会春季联赛中挥汗如雨,奋勇拼搏,比赛最终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青年教师联谊会、教工足球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提高教职工队伍的整体身体素质,促进各学院、机关部门教职工的交流。经过五轮比拼,机关获得了冠军,校产、化学联队、后勤、网络联队、机动学院分获二到六名。

  在平日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中,老师们在各自岗位上用知识与思想发光发热,但到绿茵场便立刻活力四射。不论是青年教师,还是四、五十多岁的资深教授,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锻炼至上的态度一场场地激烈奋战。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要求: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学生的身体素质需要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样需要加强。通过本次教工足球赛及一系列的教工运动赛,学校将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教师队伍整体身体素质,确保教师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