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协会 人人动手,打造健康美味的戚风蛋糕
发布时间:2018-05-21   访问次数:85

  春暖花开好时节,烘焙协会的伙伴们早就按捺不住自己勤劳的双手,不仅通过网络互动制作了各式美味,而且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精心细致的安排,于5月11日中午12点开始,分批错时进行了50多人的烘焙活动,可谓规模宏大,又规范有序。参与的老师人人动手从零基础学起,制作了美味的戚风蛋糕、蛋糕卷,还体验了奶油打发、裱花、制作草莓圣诞老人等技艺,大家时而低声切磋技艺,时而欢声笑语,度过了愉快的一下午,都制作了自己满意的作品!

  看看我们热闹的现场吧,分离蛋白、称量材料、筛入面粉、搅拌,看似简单的步骤,可是操作起来也需要细心和经验,从老师们的动作熟练程度一下子就可以判断谁是厨房高手谁是“不粘锅”妈妈,可是即使从没下过厨房,在今天,只要愿意学习,都可以烤出美味的蛋糕哦!

  一直都认为烘焙协会是妈妈们的世界,可是,你看,我们的协会不仅迎来了爸爸们的加入,而且他们一板一眼操作得多么认真,他们的蛋糕一定要展示一下,看!还有他们自己做的草莓圣诞老人,只要心中充满了爱,没有学不会的美食哦!

  蛋糕烘焙完毕,老师们也不忘一起清洗工具,打扫实验室,大家都希望协会能开展更多的活动,让老师们一起互相交流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