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青教联积极组织玫瑰之约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访问次数:247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教职工文化建设,服务单身教职工的切实需求,428日晚,校妇委会、青年教师联谊会联合虹梅社区总工会在漕河泾组织了“相约漕河泾情系华理”青年联谊活动。活动共吸引了30余名男女青年前来参加

本次联谊活动以“服务青年人才、凝聚人才”为宗旨,引导青年教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社交观、婚恋观,以唯美的爱情故事为主线,通过“巧手同心做糕点”“众里寻他/她”“你的专属礼物”等趣味游戏,为单身青年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结束后,单身青年们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

青年教职工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针对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平时工作繁忙,交际圈较为局限等造成的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校妇委会与青年教师联谊会在对我校青年教职工婚姻状况进行摸底调研的基础上,积极联系虹梅社区总工会共同筹办了本次联谊活动。

作者: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