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健走,我快乐!——外国语学院健走队举办首次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4   访问次数:84

  4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健走队在上海植物园开始首次健走活动,13名老师参加活动。

  “强身健体,交流联络,亲近大自然,促进外国语学院教师以更健康阳光的面貌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去”是外国语学院健走队成立的宗旨。针对学院女教师多,教学任务重,周末有辅修课等特点,学院工会认真规划,充分考虑,制定了普遍参与,由近及远,量力而行的原则。健走队的成立得到了学院领导、学院工会和本院教师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报名。学院工会为每位参与健走的教师配备了带有学校Logo 的帽子。



  本次活动在上午9点正式开始,从植物园3号门,按逆时针方向绕植物园健走了近5公里。教师们一路欢笑,行走在竹林、草坪、花廊和树荫间,收获了运动与交流的喜悦。

  据悉,学院健走队计划每学期举行若干次健走活动,并以此争创华东理工大学工会“一院一品一特色”项目。


(文:徐宝华 摄影:黄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