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工)代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访问次数:64

  3月30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徐汇校区8教307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参加会议,全体教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何高奇主持。

图片说明:院长杜文莉作2017年度学院工作报告

  院长杜文莉作2017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的政治建设、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研创新、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学院在立德树人、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到款、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创新活动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报告客观分析了目前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8年学院工作重点及发展方向。学院办公室主任许浩从四个部分汇报了学院2017年度财务收支执行情况,并提请代表审议通过。


图片说明:工会主席何高奇作2017年度学院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报告

  何高奇作2017年度学院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教代会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凝聚力建设、教职工帮困送温暖工作、工会素质能力建设等5个方面进行了总结。2018年工会将从提升教代会服务能力、打造学院精品活动、创新工作手段等方面重点开展工作,建设蓬勃发展、健康活力和高效和谐的信息学院。工会副主席陈兰岚向大会作了2017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并提请代表审议通过。

图片说明:党委书记侍洪波、院长杜文莉为获得学院2017年“年度优秀教师奖”的教师颁发证书和奖杯。

  副院长王喆宣读了2017年先进表彰决定,向2017年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信息学院教师表示祝贺。学院党委书记侍洪波和杜文莉向获得学院2017年“年度优秀教师奖”的6位老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

  信息学院教代会、工代会休会期间,学院教代会代表分3个小组对上述4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并集中汇报意见。4月11日下午,信息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含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学院2017年度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报告,信息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工代会圆满闭幕。通过这次教代会工代会的召开,全体教师明确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努力的方向,一致表示要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