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瑜伽协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3   访问次数:162

 3月30日,华东理工大学教工瑜伽协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在校大礼堂进行,瑜伽协会新老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第一届教工瑜伽协会会长徐文方回顾了协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介绍了开展各项校内外联谊活动、协会会员参赛获奖情况以及上一年度的会费收支状况等,并对2018年的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选出产生了新一届的瑜伽协会理事会成员。随后,新任会长栾伟玲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发挥瑜伽协会的优良传统,吸纳更多的会员参与到瑜伽的习练中来,感受瑜伽带来美好与平静,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瑜伽协会传播“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倡导绿色健康的锻炼方式,旨在为热爱瑜伽的广大教职工提供瑜伽练习和交流的平台。协会聘请校外专业瑜伽教练,对每周常规练习进行悉心指导;通过户外草坪瑜伽练习、校际联谊、协会新年联谊等精彩纷呈的教学和室内外活动,弘扬古老的瑜伽文化,传播瑜伽之美,为教职工们带来身心上的舒展和愉悦。在2017年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优秀社团评选中,瑜伽协会荣获“优秀社团”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