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职工月月赛“七人制”足球赛暨教工足球协会春季联赛 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3   访问次数:145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青年教职工群体的凝聚力,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2018年教职工月月赛“七人制”足球赛暨教工足球协会春季联赛即将举行,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工会
二、承办:教工足球协会、青年教师联谊会

三、比赛时间:20184-5中午12:00-13:00

四、比赛地点:徐汇校区大操场
五、参赛范围:
学校各二级工会组织中的2018年华东理工大学工会教工足球协会注册人员。尚未注册成为足协会员的请先登录校工会系统申请加入足球协会并完成注册。

六、参赛办法:
 1
、每单位限报一支球队,可独立组队也可联合组队,联合组队由相关单位自行协商确定;每支报名队伍可报15人,不得少于8人,其中含领队1名。队员一经报名不得在本次比赛中随意更改、转队。
 2
、比赛时冒名顶替或不符者,不得参加比赛,对冒名顶替者一经查出,即取消该队全部比赛成绩和参赛资格。
 3
、对无故罢赛的队伍,将取消该队全部比赛成绩和参赛资格。
 4
、参赛队实行领队负责制,对赛场上本队各种行为负责。
 5
、比赛提倡发扬体育道德风尚,要严肃赛场纪律,禁止暴力行为。
 6
、比赛由组织方提供队医,队员在场上应注意做好运动损伤的自我防护。
 7
、队员必须服装整齐,颜色统一,比赛不得穿钢钉鞋,队长需有标志。

七、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中国足协审定的七人制足球比赛规则,每队上场8人(含守门员)。
 2
、比赛用球为5号标准用球。
 3
、比赛时间为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

4、原则上每周进行一轮比赛,比赛前一周周五17:00前,比赛双方领队根据参照赛程表及本队的实际情况确定比赛日期,一经双方领队确认,除天气等不可预知因素外不得再次更改。

5、比赛采用循环制,根据参赛队伍确定赛程。最终积分最高队为冠军,积分相同时按相互间胜负关系、净胜球等依次比较确定冠军,均相同时进行加赛单场淘汰赛决出冠军。

八、七人制足球规则的有关规定(节选):
 1
、比赛过程中禁止使用铲球、冲撞,违规者将被判罚。
 2
、每场比赛换人不限,换下者可重新上场比赛(在换人区先下后上)。
其他规定领队会宣布。
九、比赛奖励:
获得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队伍均给予实物奖励。
十、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至2018331日。
 2
、报名方式:各参赛队领队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594wj0118@sina.com
十一、裁判由组委会委派。
十二、领队会:暂定201842日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本规程未尽事宜领队会议定。
赛事联系人:王坚联系电话:13818322770 

  

华东理工大学教工足球协会

华东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文体部

2018323

  

  

附件:运动员报名表

  

队名学院、球队名

领队电话

队员:

工号/工会会员编号

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