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举行一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
发布时间:2018-03-20   访问次数:121

319日下午,高教所一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在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高教所工会主席龚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高教所直属党支部书记、所长周玲作了《高教所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院校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信息工作、期刊编辑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高教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8年高教所工作要点。她指出2018年高教所将继续发挥高等教育学科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实效、重研究,为学校的院校研究和“双一流”建设做好决策咨询与服务。办公室主任赵延斌作了《高教所财务工作报告》,通过清晰翔实的数据汇报了高教所2017年行政经费的收支情况和财务运行情况。工会主席龚玉作了《高教所工会工作报告》及《高教所工会财务报告》,报告了高教所工会在自身组织建设、民主管理、服务维权、帮扶服务、特色活动等方面的情况,通报了2017年高教所集体和个人获奖情况,并介绍了部门工会经费的管理和使用情况。

体教职工对以上报告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高教所工会福利制度规定》和《高教所工会经费使用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