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辞旧岁 笑语迎新年 ——药学院迎新春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0   访问次数:92

2018年1月26日晚,药学院在八角亭二楼举办了新年联欢会,旨在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学院教职工间的交流与联系,同时也借此机会感谢学院教职工在过去一年里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学院教职工及其家属约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联欢会,共度良宵。

在学院各部门教师联合献上的欢快开场舞《蓝色婚礼》之后,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各部门、系所中心或教师们自由组合形成搭档或团队,纷纷献上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实验中心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八面来风》构思精巧、语言生动风趣,向观众们展示了过去一年中实验中心所经历的一些大事,令人捧腹不禁;一首《不忘初心》唱响了主旋律,提醒着我们不忘来时路;一首勾起多少人青春回忆的歌曲《童年》带观众们认识了2017年新加入学院大家庭的教工,院长宋恭华也借此机会向新“青椒们”表达了自己和学院的祝福和期望…….晚会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达到新的高潮,诚挚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将自己的前途命运、学院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前途命运有机结合起来。现场还欣赏到专业级别的教工和师生带来的“太极”表演、相声、小提琴合奏以及“药二代”们带来的精彩绝伦的歌舞等。

此次联谊活动,参与表演人员约七十人次,现场工作人员二十余人,可谓全院动员,全院参与。在2018年,药学院全体教职工也将继续团结一心,携手并肩,再创药学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