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2017年学院工作总结会 暨辞旧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访问次数:161

  2018年1月19日下午,在工会八角亭二楼,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全院近两百位教师齐聚一堂,回顾过去,畅想未来。

  学院分党委张文清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分党委向一年来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的领导和全体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并祝新年。龙亿涛院长及各分管具体事务的副院长,就2017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随后,在化学实验中心一群年轻教师《小鸡舞》的欢快旋律中,“共聚迎新,逐梦2018”——化学学院辞旧迎新联欢会拉开序幕。

  各部门新入职的教师更是积极参与,歌曲、舞蹈、诗朗诵、表演唱和智趣题“诗词九宫格”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展示了教师们能文能武、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的另一面。期间穿插的游戏环节,将联欢会不断推向高潮。老师与孩子的亲子互动演唱,给联欢会更增添了一抹温情;学院工会还邀请了校舞蹈队表演爵士舞,将联欢会节目带入更多形式。最后,在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和小组长一曲手语表演唱《感恩的心》中,联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