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工会举行迎新春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30   访问次数:160

125日上午,化工学院工会在工会八角亭二楼举行2018年迎新春联欢活动,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喜迎新春。

   欢活动上,党委书记、院长朱学栋首先从加强布局,谋划学科发展、引进人才,建设师资队伍、立德树人,关注人才培养、齐心协力,引领研究生教育、把握前沿,推进科研创新、扩大影响,推进国际交流、合理配置,提高资源利用七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2018年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展望。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攀登新的高峰。

随着新入职教工的节目《逐梦化工》中拉开序幕,各工会小组奉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联欢会上气氛热烈,小品、舞蹈、歌曲合唱、快板、搞笑配音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教师们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的一面。大家台上是演员,台下是热心捧场的观众。表演、抽奖、游戏等活动将联欢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在《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歌曲声中联欢活动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