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机关 健康你我 机关举行迎新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访问次数:129

    室外银装素裹,室内却欢声笑语、暖意融融。为了感谢教职工们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增进机关各部门和同事间的团结交流与合作,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1月26日下午,机关在徐汇校区体育馆二楼举行主题为“和谐机关 健康你我”的2018迎新运动会。机关的教职工们在体育竞赛中发挥团队优势,彰显各自风采,凝人心、聚力量,以活力满满、生机勃勃的状态迎接新春的到来。

    校党委副书记陈麒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他在致辞中向为学校事业发展辛勤工作的机关教职工们表示感谢,并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标志着国家进入新时代,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了立足新时代,扎根中国大地,努力建设社会主义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希望机关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代表学校党政祝愿教职工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快乐,阖家幸福。

    体育学院带来的舞狮表演红火热闹,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首先举行的是拔河比赛,陈麒吹响了比赛的第一哨,16支队伍轮番上场。参赛队员们仿佛拧成了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在寒冬腊月里也出了一身汗。一旁的啦啦队齐喊加油,气氛热烈。5项趣味竞赛——跳悦新春(跳绳)、毽舞飞扬(踢毽子)、乐活乒乓(乒乓接力)、疾掷风采(飞镖)、环环相扣(滚铁环)在拔河比赛后同时进行。体育馆内时时响起加油呐喊声和欢呼声,处处可见教工们或跑或跳的身影。甜“谜”新年(猜谜)和抽奖活动也不时引发开怀的笑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实装处获得拔河比赛冠军,基建处、保卫处分获亚军和季军。基建处获得飞镖和乒乓接力比赛的冠军。校办、党办、工训中心分别获得跳绳、踢毽子、滚铁环的冠军。

    运动会开幕式上,即将迎来本命年的教职工们还收到了狗年吉祥物。教职工们舒展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很多人认为这样的迎新春活动很有创意,受人欢迎,感谢机关的精心安排,并表示,2017年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机关圆满完成了多项任务,2018年要继续潜心工作、砥砺前行,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