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工及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6   访问次数:178

201812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周艳主持,全体教工及院聘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院长包华做《2017年国际教育学院工作报告》,包老师从多方面总结了学院2017年开展的重点工作,肯定了17年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就学院的财务状况及分配制度向全院教职工做了通报,同时,包老师就2018年的工作计划,围绕“十三五”规划,希望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精神,同心同德共同为学院的发展以及华东理工大学的国际化目标而努力。

  工会主席周艳作了《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及《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工会财务报告》,同时针对学院工会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18年学院工会的努力方向,并就《国际教育学院工会经费和福利费使用办法》提请大会审议、讨论、通过。

  会后,全院老师们欢聚一堂,进行了简短的联欢迎新活动,同时还为即将退休的老师举行了简单的欢送仪式。


国际教育学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