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工会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1-26   访问次数:195

2018124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工会举办了首次冬季趣味运动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包华、学院办公室主任王东等15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运动会开始后,大家就在平板支撑项目中打起了擂台,人人参与,男队、女队不断刷新纪录,本以为男队的强项最终却是女队暂时领先,这可能归功于女老师们业余长期瑜伽锻炼的功底?

接下来的飞镖比赛,大家也是各显神通,一次成绩不满意还再来一局,这次男队终于远远领先于女队,比赛打成了一比一。毽子比赛开始了,本以为这是女老师们的强项,没想到男老师们不甘示弱,不仅有个人单项冠军,汉语中心主任张老师幽默的姿势更是引得大家欢笑一片。

尽管我们还准备了跳绳、滚铁环、趣味羽毛球等项目,可是由于时间关系只能匆匆结束,大家只能意犹未尽,重整心情,继续投入期末繁忙的工作中。

首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深受大家欢迎,仿佛把大家带回童年回忆中,在比赛中,大家加深了对平板支撑以及其他运动对强身健体、舒缓压力的了解,也在趣味互动中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回去加强锻炼,争取下次在创新绩!

  

国际教育学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