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校园新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3   访问次数:18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优良师德师风,激励广大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争当爱岗敬业、业务精良、立德树人的标兵,学校于1月18日在徐汇校区八角亭二楼举行了华东理工大学第三届“校园新星”评选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出席活动,并与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机关工作党委、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院、学工部、后勤保障处、校工会等有关部处负责人一同担任评委,学校各部门工会主席和青年教职工代表现场观摩学习。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陈涛主持。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来自全校19个部门的37位候选人参与角逐。评选采用擂台赛的形式,分为教学科研组和管理服务组。选手们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展示了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取得的丰硕成果,诠释了师德师风的丰富内涵,受到评委们和现场观摩教工一致肯定,赢得阵阵掌声。一批优秀青年教职工通过评选活动崭露头角,凸显了我校青年教职工爱岗爱生、崇尚师德、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第三届“校园新星”评选活动已进入公示阶段,下一步,校工会将组织对第三届“校园新星”获得者的事迹进行宣传展示。活动旨在鼓励青年教职工不断完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理念,为青年教师搭建展示、交流和成长的平台,助推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