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一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22   访问次数:127

    2018年1月19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工聚集在中心教师培训机房召开了一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兼工会主席郑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中心主任王晓向大会作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2017年度中心的各项工作,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2017年中心教职工在校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中心优良传统,发挥团队进取向上的正能量作用,促进了中心健康和谐发展。特别是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65周年校庆、党代会等学校重大事件中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服务,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2018 年中心教职工要在成绩面前找差距、补短板,戒骄戒躁,开拓进取,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新贡献,开创教育技术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续写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中心工会主席郑军向大会作了《凝心聚力暖人心,共创和谐促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中心工会坚持以党建带工建,全面提高工会自身建设水平。积极参与对中心各项工作的民主评议,充分发挥教职工参与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的主人翁作用,积极为教职工奉献有温度有暖度的贴心服务。一年来,中心工会发挥集体的合力,点燃个体的火花,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健康活泼、特色鲜明的工会工作和活动,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可喜的成绩。获得的荣誉有:学校“先进教工小家”、建校65周年“校庆杯”教工龙舟赛季军、第三十一届体育节教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六名、工会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最佳团队奖等。在2018年,中心工会工作将着力于“谋和谐、重民生、兴文化、促发展”,用心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为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发挥积极作用,为中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新作为。  

    中心工会委员于九红和沈健分别向大会作了中心工会财务情况报告和中心工会经费使用办法的修订说明。与会教职工经过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上述各项报告。

    会上,中心工会还就成立现教中心青年教师联谊会的情况作了汇报,经选拔推荐产生的首届理事会理事长和副理事长上台与大家见面。随后,中心对2017年度表现优秀的业务骨干进行了表彰。 

    最后,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晓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肯定了中心工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要求,新时代赋予新目标,新时代激发新干劲。希望在新的一年中,现教中心紧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在教学保障、平台建设、师生服务、创新拓展等方面,凝心聚力,争取在引领和促进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方面有所新突破和新建树。

    大会在悠扬激昂的《明天的希望》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

稿件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