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特色30、40周岁教职工生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7   访问次数:458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在中国传统节日冬至(12月22日)当天,校工会、人事处、青教联共同为全校适逢30、40周岁的教职工们举办了生日联谊活动。

  下午,过生日的教职工们走进田径场,参加“3040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精心设计的多个团队活动使大家由彼此陌生到相互认识再到熟悉默契,培养了团队意识,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晚上,友谊餐厅热闹非凡,寿星们欢聚一堂。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和校工会、组织部、人事处领导,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部门工会主席一起来到这里,共同为青年教师们庆祝生日。

  联谊会上,科研院的黄婉君老师和理学院的谢纲老师分别代表30、40周岁的教职工分享了生日感言,感谢学校能提供这样的机会让大家团聚在一起,庆祝生日,也由衷感谢学校对青年教职工的关怀和培养。校党委副书记陈麒代表学校衷心感谢30、40周岁青年教职工为学校所作出的贡献,并送上了真挚的生日祝福,祝愿寿星们生日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也希望大家为学校的“双一流”事业做出贡献。

  随后的抽奖环节,现场欢声笑语,高潮迭起。各二级部门书记作为嘉宾,抽出了36位幸运寿星。最后,大家在《生日快乐》的歌声中,一起分享了象征圆满幸福的生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