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乒乓球师生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8   访问次数:948


  12.24周五下午,在几十位华理师生共同筹备下,一场酣畅淋漓的师生较量在体育馆乒乓球室顺利举办并圆满结束!

比赛期间,老师们厚积薄发

学生们严阵以待

 裁判认真负责 

  

  比赛过后,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老师给华理乒乓球协会赠送了乒乓球。 

  教师与学生混合分组进行小组循环并取前二出线。虽然学生们都竭尽全力,奈何水平、心态、经验上的差距,出线的学生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淘汰赛。而后都负于实力强劲的教师们。最后由陈康老师获得冠军,李煜佳老师获得亚军,高建良老师获得季军。

  两个小时的比赛,赛出了热情,赛出了风采,老师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也向同学们展现了应有的体育精神以及对待自身的兴趣爱好的正确态度,比赛过后,同学们不仅向老师学到了乒乓技艺,更是领悟了其内在精神,在今后的生活中,爱学习,爱运动,爱乒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