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队参加市教育工会教职工钓鱼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08   访问次数:170

  12月2日,我校钓鱼协会组队参加了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的2017上海市教育工会“绿捷杯”教职工钓鱼比赛。

  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市各区县教育工会、高校教育工会等共20余支代表队100余名钓鱼爱好者欢聚一堂,切磋技艺,共享垂钓乐趣。

  钓鱼比赛在松江泖田风情垂钓中心举行,美丽的泖田风情垂钓中心地处空旷的乡间田野、水映天光,是钓鱼爱好者非常喜欢的地方。本次比赛采用的是“手竿钓规定鱼重量赛”团体项目,要求竿长不超过13米,一竿一线1-2钩,提倡使用无倒刺钩,比赛分上下半场进行,每半场90分钟,共3小时比赛。

  现场上,选手们手持钓杆,凝神静气,目不转睛地盯着水面,甩竿,捞鱼,换饵……动作有条不紊。池塘中鱼出水面、水花四溅,好不热闹。

  我校选手在这次参赛中虽然没有获得好的名次,但也收获颇丰,大家不仅了解了钓鱼比赛的规则,更与兄弟学校钓友切磋了钓技和收获了比赛经验,为今后组织我校钓鱼活动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