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教在奉贤”师生篮球友谊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7   访问次数:95

   师生篮球友谊赛、其乐融融在奉贤。2017年11月14日晚,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乐教在奉贤”师生篮球友谊赛在我校奉贤体育馆举行。教职工篮球爱好者与校男篮队员共同切磋球技、强身健体、以球会友,共同享受着篮球运动的乐趣和师生同乐的美好时光。

  场上,一个个90后、95后的校男篮同学们充沛的体力、快速的奔跑、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展现出了年轻的蓬勃朝气。平日里忙于工作事业的各位老师,在场上也激发出了活力与激情,大家在篮协会长、体育学院教师宣沁的带领的组织下稳扎稳打、发挥经验、顽强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校男篮以93:76的成绩获得友谊赛的胜利。

  赛后,各位老师和同学纷纷对乐教在奉贤系列活动表示欢迎和赞许,希望能够通过轻松欢快的各类活动增进师生交流,同欢同乐在奉贤、同心同德在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