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召开后勤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访问次数:156

11月15日下午,后勤服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工会会议室召开,后勤保障处处长岳海洋、后勤党委副书记张善得、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新军以及部分教代会代表团团长、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主持。

会上,岳海洋首先就近期后勤保障工作,从餐饮、商业街整治、教师公寓、教工班车、美丽校园建设等方面向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希望听取教职工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能够建立一支常态化的教职工与后勤服务工作的沟通渠道。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校美丽校园建设、餐饮供应、教师公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客观指出了后勤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改进和加强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校工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可以更好地促进职能部处与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对提高学校民主管理水平,营造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