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访问次数:111

  11月16日,学校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共同组织了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联谊活动。70余名今年退休的教职工共同参观了浦江郊野公园和召稼楼古镇,在活动中亲近自然,放飞心情。校党委副书记陈麒以及各部门负责人、部门工会主席等共同为退休教职工们送上温馨祝福。

  浦江郊野公园是一座近郊秋景公园。虽然当天还下着蒙蒙细雨,但老师们对活动的热情不减。刚刚入园一片片五彩斑斓的花海就映入眼帘,大家在花卉艺术中合影留念,流连忘返,记录下一个个美丽的瞬间。召稼楼小桥流水,曲径通幽,老师们欣赏着江南水乡美景,感受浓厚的文化氛围,共忆工作中的美好时光,欢声笑语始终相随。

  联谊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化工学院柏子龙老师、外国语学院佟方老师及机关胡若军老师代表今年的全体退休教职工发表感言。他们回顾了在华理挥洒汗水努力奋斗的岁月,展望了自己的退休生活,在感谢学校的同时表达了对岗位的留恋与不舍,并祝福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就。

  陈麒代表学校对退休教职工送上了最诚挚的生日祝福,祝愿大家退休生活幸福快乐。陈麒表示,今年适逢学校65周年校庆,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一代一代华理人的不懈努力和奋斗,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寿星们也纷纷献上了对学校未来的美好祝愿和期许。

  集体生日联谊是学校的一项传统工作。学校每年都会精心策划和组织,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迎送活动和欢庆生日,感谢他们为华理建设发展奉献的青春和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