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苏州高新看发展——工会(妇委会)党支部与上海市教育工会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17-11-15   访问次数:9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11月10日,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齐齐出动,开展了一场“不忘初心跟党走 苏州高新看发展”为主题的党支部特色活动。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正式与上海市教育工会党支部启动共建仪式。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上海市教育工会党支部书记吉启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工会(妇委会)党支部书记王莉以及党员教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们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示馆,通过观看新区规划模型、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党员们感受到了高新区在汇聚人才、创新驱动、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成功实践,实地感受了高新区科技文化的浓厚氛围。随后,党员们走进“周新民党建工作室”,参观党员服务中心、活动室,听取工作室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方面的实践探索和经验做法,了解学习了 “智慧党建”新模式,将互联网思维引入基层党建具体实践,不断推动党建工作载体创新。

  共建仪式于五龙山智慧阁正式举行,上海市教育工会党支部书记吉启华与工会(妇委会)党支部书记王莉分别代表共建双方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并表达了对共建活动的支持和良好祝愿。本次共建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支部共建,深入推进党组织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队伍素质,使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此次支部活动,使两支部党员们共同看到了创新技术产业的蓬勃发展,支部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尽职尽责,勤奋工作,为祖国而自豪。今后支部将会继续开展共建学习活动,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