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开展“乐教在奉贤”主题休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访问次数:183

 爽朗的秋阳,和煦的海风,摇曳的柳叶,宁静的华理校园,波光粼粼的通海湖,活力满满的篮球场还有一栋栋静穆的教学楼……童真稚嫩的画作里,9个孩子描绘出了自己眼中的奉贤校区。1021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会组织中心教职员工及其家属30余人开展“乐教在奉贤”主题休闲活动。

  

 传统项目趣味运动会是气氛最火爆的环节,家庭抱球接力、限时定点投篮、小朋友足球射门等项目,人人参与,精彩异常,欢笑声此起彼伏。大男孩们跃跃欲试,小女孩有点害羞,家长们纷纷撸起袖子运动起来。现场助威加油声不绝于耳,一派其乐融融的热闹景象。

  


我眼中最美的奉贤校区”手绘速画这个特色环节,孩子们发挥想象,画出了校门、篮球场、教学楼和通海湖等场景,把奉贤校区变成了一幅幅充满童真的小彩画。此次活动通过给孩子布置“命题作画”,引导他们认真观察,寻觅和发现爸爸妈妈工作上班的奉贤校区的魅力,从而爱上这片生机勃勃的乐土。

  

午后,全体人员来到烘焙实验室,共同体验烘焙的乐趣。在老师的现场指导下,大人小孩一齐上阵,制作了蛋挞、花式饼干和黄油蛋糕等各式点心。大家一边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一边开心地交流,欢声笑语洋溢在浓浓的奶香味之中,让人陶醉不已,流连忘返。

满载着乐活在奉贤的喜悦之情,恋恋不舍地结束了充盈愉悦的周末休闲活动,大家都更加期待明年再来奉贤校区,再次体验别样多彩的工会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