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首届“乐教在奉贤”师生足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30   访问次数:235

  金秋送爽,阳光明媚。在校庆65周年、奉贤校区启用十周年之际,为增进师生友谊,首届“乐教在奉贤”师生足球联谊赛于1021日在美丽的奉贤校区举行。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足球协会组织承办。来自校理工科学院学生足球联队与教工足球队共计30余人参加比赛。


  上午九点半,比赛正式开始。本着师生交流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师生们以认真却又活泼轻松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比赛中。比赛开始之后,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积极拼抢,双方你来我往,互打对攻。一边是教工队加强进攻,并一度占据场上主动对学生联队形成压制,可惜没有取得进球。另一边学生联队发动2次快速反击,后卫在后场抢断后大脚长传,准确地找到边前卫,晃过教师队的边后卫,射门进球,学生联队取得领先。进球几分钟之后学生联队再次形成攻势,并再下一城。教工联队也开展多次射门但均为转化为进球,最终场上比分锁定为20学生联队获得比赛胜利。赛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比赛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足球友谊赛为“乐教在奉贤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不仅为校庆献上礼物,还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缩短了师生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友谊,此次友谊赛进行得非常成功。据悉10月开始教工足球协会将组织开展2017年华理月月赛-教工足球联赛,以及精彩赛事观摩,运动损伤防护讲座等一系列足球活动来丰富协会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