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17年部门工会工作者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4   访问次数:143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工会工作,促进部门工会信息对称和工会干部技能提升,1020日,药学院部门工会召开了2017年工会工作者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药学院工会主席马红梅主持,院工会委员以及各系所中心工会小组长共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红梅主席对我院2017年度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院工会委员及小组长分别对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为更好地完成校、院两级工会的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更好地为我院工会会员服务,各位与会委员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对工会工作安排和交流方式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最后,马红梅主席对工会干部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感谢各委员为部门工会工作的努力和奉献,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强调多渠道、多方式鼓励会员参与工会各项活动以充分发挥部门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希望全体工会干部继续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努力工作、认真履职,多在提高自身素质上下功夫,尽心尽力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单位和谐、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