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情谊浓浓,华理青春无限 ────“乐教在奉贤”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7-10-23   访问次数:177

为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与感情,营造积极向上、爱好运动的校园氛围,在校工会和团委的指导下,“乐教在奉贤”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赛于1020日在奉贤校区羽毛球馆顺利开赛,50多位师生踊跃参加。


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左右,不少运动员来到羽毛球场,开始了赛前的热身。从高远球到网前球,从前场快速移步到后场,随着一次次挥拍、跑位,运动员们渐渐进入比赛状态。

开幕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和校团委副书记魏星分别致辞,对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预祝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本次比赛分为AB两组,采用每组由老师与同学混合,两组对抗的方式进行,比赛形式分为若干个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和自由双打。本次比赛既有老师和同学以单打形式进行对抗,也有师生搭档这一让同学和老师有更多的交流、协作的新模式。另外,今年学生方参赛队员不仅仅局限于飞羽校队成员,飞羽社骨干和其他同学也参与其中,这也让更多同学体会到和老师切磋的乐趣,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

比赛开始,大家激情饱满,每球必争,精彩纷呈的场面不在少数。一计计杀球,一次次惊险的鱼跃,体现出师生们不服输的体育竞技精神。老师们的稳重淡定影响了同学们,同学们的激情也感染了老师。师生们时不时讨论着场上对方队员的打法优点和缺点,为自己下场的对抗做好准备,交流自己对羽毛球的看法和打法战术。大家紧密配合、互帮互助,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最终A组以大比分7044获得胜利。

我们相信,通过“乐教在奉贤”活动,师生情谊在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培养,师生赛将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