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华东理工大学第七届二次教代会、第十四届二次工代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7   访问次数:274

 

 经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同意校工会《关于召开华东理工大学第七届二次教代会、第十四届二次工代会的报告》,请校有关部门相互配合,保证双代会的顺利召开。

 

       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二○一一年三月十日

 

 

 

                              

关于召开华东理工大学第七届二次教代会、

第十四届二次工代会的报告

 

党委、校部: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的规定,学校教代会每年召开一次。经校第七届教代会和第十四届工代会主席团讨论并建议,拟从现在起着手进行第二次双代会的筹备工作。相关事项报告如下:

一、大会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科学规划学校“十二五”发展蓝图,为学校实现转型、推进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

二、大会主要议题

1、听取和审议2010年度学校行政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2010年度学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3、听取和审议2010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4、听取和审议《华东理工大学“十二五”改革与发展规划》、《华东理工大学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

三、大会时间安排

12011316日前,部门工会完成代表的增补及资格审查;

22011318日至48日,征集教代会提案;

32011322日至201147日召开专场报告会,听取校领导关于“十二五”改革与发展规划及各专项规划汇报

4201141日至2011415日,举行正式会议,听取学校行政、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审议大会报告和书面报告。

特此报告,请批复。

 

 

           中国教育工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二○一一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