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第四次教代会、第十四届第四次工代会提案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6   访问次数:295

各教代会代表团:

经校党委常委会讨论同意,校第七届第四次教代会、第十四届第四次工代会定于2013329412召开。根据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等相关规定,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决定在七届四次教代会、十四届四次工代会召开之前,开展提案征集工作。现将提案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代表团组织好提案征集工作。

一、提案征集范围

1、有关本校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及上级有关重要工作部署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2、有关为实现我校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及“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全面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推进学校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有关围绕学校2013年工作重点,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科竞争力、提高国际化水平、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改善办学条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广大教职工关心的其他重要问题。

二、提案征集要求

1、提案由一位正式代表提出,两位及以上正式代表附议。

2、提案应包括案名、事由及建议或措施三部分,按一事一案格式填写,不同内容列为不同提案。提案的内容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并且限于本校的职权范围和教代会职权范围。提案力求建立在一定的调研基础上,观点清晰,内容翔实,有一定深度,体现代表性、全局性,建议措施力求具体、有可操作性。

三、提案征集办法

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采取网上提交形式,操作程序如下:

进入校园网信息门户系统或校工会网页,点击教代会提案系统,开始网上提案征集工作。登录账号和密码为各代表进入门户系统的账号和密码。

代表阅读《华东理工大学教代会提案系统用户须知》,并在大会提案征集期规定时间段内完成相应的操作,以配合教代会的进行。

代表网上撰写、编辑、附议草案的时间段为:31331

各代表团团长对本代表团提案的初审截止时间为:45

提案工作委员会将对所征集的提案进行整理、审查、立案。并在教代会闭幕式上向全体代表报告本次大会提案征集情况及上次大会提案立案及处理落实情况。

本次教代会将评选优秀提案奖、优秀提案组织奖、优秀提案承办奖若干,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华东理工大学第七届第四次教代会、第十四届第四次工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