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2008年1月]
发布时间:2008-09-25   访问次数:248

       1月24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第二届四次教代会、第二届四次工代会开幕式,学院院长张元兴教授和工会主席范卫民同志分别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三年行动纲要的落实情况和 2007 年的工会工作情况。

        院长张元兴教授首先就三年行动纲要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从本科教学、研究生工作与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与学术交流、人事与工会工作、学生工作等各方面进行了总结。三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中心、精品课程、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等多方面均取得了不俗的成果,令人鼓舞。张院长还针对增强学院力量、培养和引进高水平学科带头人、承担有影响力的课题、筹建新的学位点等几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构想和展望。

        工会主席范卫民同志汇报了工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工会在以人为本,多办实事,努力为教职工服务;增强民主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了积极的作用。

        最后,方帼萍书记对学院一年来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她首先感谢全院教职工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由此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08年中,努力开拓、积极进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生工学院部门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