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代会、工代会胜利召开[2008年1月]
发布时间:2008-09-25   访问次数:232

 

     2008年1月 12-13 日,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奉贤新校区聚集一堂,召开药学院第 一届第二次教代会、工代会 。出席会议的有药学院名誉院长任德权教授、校长钱旭红教授、各位外聘教师、在编教师共 80 人。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行动三年,再战三年,药学院从起步走向强大。

      首先,院长蒋华良教授回顾总结了三年行动纲要的执行情况。三年来,药学院完成了“三年初具规模”的总体目标,实现了教学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各项指标,部分工作超额完成任务,为药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然后徐玉芳副院长就分管的学科建设、研究生工作,唐 赟 副院长就分管的本科教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学院党总支陆兵书记就党务、实验室建设、师资、院办等工作,党总支副书记王越就三年来学生工作分别向全体教职工作了汇报。

      然后,教代会团长、部门工会主席 刘桂霞代表药学院工会和教代会代表做了工会工作的总结汇报。 在总结回顾了学院工会在 2007 年一年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后,提出了 2008 年的工作计划。学院部门工会在以人为本,多办实事,努力为教职工服务;增强民主管理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充分认可和积极响应。

      接着,名誉院长 任德权 教授和校长 钱旭红 教授分别讲话。名誉院长 任德权 教授结合目前国家对药检的最新政策和新的机遇,鼓励大家在大好形势下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校长 钱旭红 教授肯定了药学院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期间,教职工还对院长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分组讨论,为学院今后的发展积极的献计献策。

      会议开得非常成功,这是一次团结、和谐的盛会,是药学院发展的里程碑。

(药学院部门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