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2008年4月]
发布时间:2008-09-25   访问次数:250

    2008年3月28日下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和教职工在八教 101 举行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校工会副主席赵同文代表校双代会到会致词祝贺。

    院长田禾教授首先就 2005-2007 “三年行动纲要”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三年来学院围绕坚持“以化学为基础,应用化学为特色,理工协调发展,应用化学学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工科化学教学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的发展目标,在教学、科研、学科和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方面出色完成了“纲要”中的各项任务。同时,田禾教授从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 08 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工会主席薛仲华同志做了“构建和谐,实现学院可持续发展 ” 的工会工作报告。院工会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主动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坚持二级教代会制度,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学院党政工在齐抓共建“先进教工小家”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工会委员陈幸达作了“ 2007 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全体代表及教职工赞成并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

    最后,分党委书记唐燕辉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和“与时俱进,构建和谐的工作环境”的要求,感谢全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创造性的完成 2008 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并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部门工会供稿)